close

這次韓國自由行八天七夜,我計畫三天去釜山遊。

關於住宿,小眼睛跟朋友討論好久,來分享給各位。

 

相信有自由行過的朋友都知道網路上兩大有名的訂住宿網站。

Booking 跟 agoda ,我們的首爾住宿跟釜山住宿都是在這裡訂的。

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分享住宿經驗。

 

搭地鐵到海雲台站,出地鐵站後左轉,第一條馬路過去走個五分鐘,

看到7-11,注意右手邊第一條小巷子走進去

就到達了喔~

這是他的大門口,掛了很多國旗呢,可是沒有台灣,

小眼睛三月份要再去一次,到時候我再帶台灣國旗給他,占領土地。

 

他的大門跟房間門都是用密碼鎖,超級安全呢,我不會告訴你們密碼的。顆顆

民宿裡有當地地圖及旅遊手冊,而且是中文,不用做功課也可以去

( 超適合懶惰的小眼睛,其實大部分民宿都有 )

 

我們在13點多到的,但是Check in的時間是15點,不過房間已經整理好,老闆就讓我們進去囉,

老闆叫Lee,韓國人,單身,很高,很親切,正好是小眼睛的菜呢,噓~ ( 跟朋友說後就一直被拿來開玩笑 )

小眼睛跟朋友是兩個人,所以訂了雙人房,

( 其實我比較偏向多人宿舍,因為很愛交朋友,但是小眼睛的朋友會害怕所以。)

因為圖片是網路上抓的,所以比較模糊,可以上網看喔~

 

廁所有兩間,是男女分開,旁邊有一個梳妝台,有吹風機喔~

 

浴室在廁所對面,也是兩間男女分開,沐浴乳洗髮精都有 ( 不是每個民宿都有,保險起見還是要自己帶喔 )

讓小眼睛感覺新奇的是,一個浴室有兩個淋浴間,為什麼呢?

因為韓國人的汗蒸幕文化,大家坦誠相見洗澡是一件很平常的事,所以一起洗澡,沒什麼~~~

小眼睛在洗澡的時候,民宿認識的一個中國朋友就衝進來跟我一起洗澡呢~好害羞>///<

去韓國是一月,台灣都下雪了,老闆很貼心有準備電熱毯,不然很怕冷的我要凍死在釜山了。

早餐是自助式,烤吐司,煎雞蛋,塗果醬,泡茶,泡咖啡,

民宿出去有兩間超商,隔壁街是海雲台市場,大馬路出去就是海雲台沙灘,非常便利,

而且還有一個回首爾的高速巴士站在在附近走路10~15分鐘,老闆可以跟你講,

住宿資訊都有,可以上去看。( 小眼睛懶得打了,想趕快講故事 )

 

介紹完民宿後,來分享民宿的故事,

隔壁的六人宿舍住了一群韓國男大生,

八人宿舍是男女混宿,住了中國女1、台灣女1、香港男1、俄國男1、日本男1 ... 剩下忘記了

讓小眼睛覺得很酷的是,他們都是"自己一個人"來旅行 ( 小眼睛也很想自己旅行看看,所以三月還要個人自由行 )

 

晚上的時候,老闆Lee和我們大家一起喝酒聊天,

因為Lee留學過,英文很好,一點也沒有韓國腔,但是小眼睛真的很不會講英文 ( 只有國小程度 )

小眼睛的韓文很好,但是Lee就是一直跟我講英文,( 我真的請Lee說韓文好多遍了 )

聊天的時候,英文、韓文、中文交雜來翻譯,這場景很挺有趣。

韓國男人也很大方,買了酒和零食分大家吃,

 

小眼睛一直覺得韓國男人都長的好像,名字都記不住很困擾,後來乾脆通通叫他們歐爸

 

結論 : 小眼睛特別分享這間民宿是因為老闆很熱情,又有溫暖的交誼廳大家一起聊天,交到很多國的朋友。

有很多人會害怕住背包客棧,跟陌生人混宿,但是韓國治安其實很好,來自助旅行的人也都是很有想法很酷的人。

優點 : 可以交到各國朋友、價格優惠、認識各國文化

優點 : 隱私不足

 

小眼睛還會持續去韓國,也有在做韓國代購,歡迎加入粉專了解~

FB粉專 : 小眼睛大世界旅遊日誌&韓國代購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自由行 釜山民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哈/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